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七步沟“阿拉斯加·冰雪神话”冰雪节启幕

2016年12月01日16: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七步沟景区冰雪节启幕
七步沟景区冰雪节启幕

2016七步沟“阿拉斯加·冰雪神话”冰雪节于11月28日盛大开幕,并于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冬季市场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七步沟滑雪场经过数次扩建,现已成为冀南地区最大的高山无霾滑雪场。为进一步丰富冬季市场旅游产品,活跃七步沟淡季旅游市场。2016年七步沟景区增加了雪雕、冰雕、冰雪长城、冰雪迷宫、大型冰挂、冰洞、冰灯、狗拉雪撬、冰雪游戏等冰雪娱乐项目。

据了解,2016年七步沟冬季旅游产品开发拟投资1000多万元。为提高旅游产品质量,景区从黑龙江邀请到国家一流冰雪雕刻师,雕刻雪雕和冰雕群,以及打造冰雪长城和冰雪迷宫;同时从东北三省邀请到专业的滑雪教练团队,现场进行滑雪表演和指导滑雪体验者提高滑雪技能。七步沟景区还投巨资建造了冀南地区最大的冰挂和冰洞,充分利用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展示如梦如幻的冰雪美景。力争把七步沟打造成晋冀鲁豫冬季旅游的首选目的地。让大家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到阿拉斯加童话般的域外风情,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冰雪神话奇迹。

七步沟景区负责人透露,今年冬季七步沟宾馆正常营业,到七步沟度假避霾住宿优惠。春节期间七步沟还举办冀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民间花会汇演,届时国家级非物质遗产将在七步沟进行展演,让游客免费观赏中华民族优秀的民俗文化遗产,体会浓浓的过年味道。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景区增加冰雕项目
景区增加冰雕项目
专业滑雪指导
专业滑雪指导
七步沟景区滑雪场
七步沟景区滑雪场
游客在场内滑雪
游客在场内滑雪
娱乐雪圈
娱乐雪圈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