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首个46天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正式启航

2016年12月02日09:0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46天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正式启航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冯亚涛 实习生杨僧宇)11月30日,首个由旅行社独家包船——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46天环南太寻梦之旅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启航。本次航线由凯撒旅游和歌诗达邮轮共同研发设计。46天环南太之旅覆盖海上丝绸之路多个重要节点,成为“一带一路”在旅游领域的有力实践。

据悉,该航线不仅是凯撒旅游环球航线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中国首个母港出发的环南太平洋航线。旅程中将到访两大洲、9个国家、12座岛屿、14个港口;将深入南太平洋,探寻飞机难以抵达的地方,包括霍尼亚拉、帕果帕果、拉包尔等特色海岛。游客们还将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在邮轮上过圣诞、迎元旦。

首次尝试长线邮轮的年轻夫妇与多次尝试环球游行的老夫妻 人民网 杨僧宇 摄

“本次46 天环南太之旅,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精心研发和筹备,实现了多个出境旅游行业的新突破,第一次通过邮轮串联起散落在南太平洋的岛屿;第一次带领游客由母港出发跨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航行,加深中国与南太平洋各国的民间旅游互通,拓展中国邮轮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环南太航线上,将途经汤加、斐济、瓦努阿图、萨摩亚等众多海岛。对于中国游客而言,这些目的地不仅是出境旅游市场上的“新大陆”,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陈小兵说,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多层次的“互通”成为这条路上的核心工作,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的基础上,民心相通也显得尤为重要,此次环南太平洋航线正是在此大背景下的一次重要实践。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