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峨眉山雪域世界彩虹云海惊游人

2016年12月07日08: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峨眉山彩虹云海
峨眉山彩虹云海

昨天,四川盆地出现大雾,大雾还在继续。地处四川盆地边缘的峨眉山,连日来天气持续晴好,金顶云海日出晚霞美景频现。5日有景区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峨眉山金顶云海,万年寺的彩虹图片,惊呆了众网友。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冬天的峨眉山是一年中天气最好的季节,金顶晴天多,雪后放晴的峨眉山更是出大片儿的好时机,冬天能在山腰惊现彩虹,非常难得。因此,许多摄影发烧友选择在这个季节登顶峨眉山,感受圣洁的雪山,饱览云海之上的雪域盛景,极顶星空。近日,众多的驴友背起行囊,登顶峨眉山,开始了一次数星星,看星空,赏雪景的旅行。

这个冬季,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冰粉(即冰雪粉丝)福利大派送、12月1日—31日半价游峨眉山2016峨眉山属猴免费等活动仍在继续。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