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殷墟红旗渠亮相亚邮展 方寸之间演绎精彩安阳

2016年12月0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嘉宾在展台合影留念
嘉宾在展台合影留念

近日,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在广西南宁开幕。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集邮组织、集邮精英同台展示珍贵收藏,展品规模达到1300框。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主题邮局,既有展现祖国大美风光的天上西藏主题邮局、七彩云南主题邮局、湖北黄鹤楼主题邮局,也有展现中国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河南殷墟主题邮局、山东孔子主题邮局、广西铜鼓主题邮局,还有展现中国现代发展活力的北京太空主题邮局、江苏动漫主题邮局、广东万花筒主题邮局等。

方寸之间展现文明,邮寄之中寄托情怀。在殷墟主题邮局,鲜艳的大红色配上甲骨文图案,仿佛时光倒流,将众人带回殷商时代。在红旗渠主题邮局,古朴典雅的砖砌造型让大家感受到红色文化的厚重。

安阳市旅游局领导表示:“能受邀参加此次亚洲国际集邮展,是对我们极大肯定。我市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今年以来,通过与邮政开展深度合作,率先在全国开展‘把美丽安阳寄出去’系列活动,全国各地纷纷效仿。我们通过邮票、明信片等形式,不仅展示了我市绚丽多彩的自然风貌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对我市的旅游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