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森林国际旅行社特色生态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6年12月08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刘佳)7日,森林国际旅行社特色生态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森林国际旅行社推出森林国际旅行社在未来五年打造的八大品牌产品:森林生态观光、地质考察观光、摄影采风之旅、林海户外探险、康体养生消夏、温泉嬉水漂流、滑雪赏松穿林、狩猎篝火尝珍。

此次旅游产品推介会主题为“大约在冬季,我在【凤凰山】巅等你”、“漫步【雪乡】”等黑龙江冰情雪韵黄金产品。在北国雪乡欣赏“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磅礴雪景,亲近大冰雪、大雾凇、冰瀑、不冻河等奇异景观。

推介会上发布“2017美丽中国行——开往中国十大魅力湿地的旅游专列”。开往湿地的旅游列车可抵达广西山口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浙江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山东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澳门湿地、云南哈尼梯田国家湿地公园、新疆巴音布鲁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宁夏沙湖自然保护区、黑龙江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多个国家级湿地公园,让游客通过旅行更加了解“地球之肺”—湿地对生态环境的重要作用,增强湿地的保护意识。

浙江千岛湖鱼味馆有限公司、安徽歙县披云山庄有限公司介绍了酒店和餐饮的服务。千岛湖鱼味馆以千岛湖“淳”牌有机鱼为主要原材料将淡水鱼产品做到了极致,其中“千岛扒鱼脸”入选了杭州G20峰会国宴。歙县披云山庄的“披云徽府菜”多次获国家级大奖,其中披云深渡毛豆腐荣获国家旅游局“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称号。

据了解,森林国际旅行社逐步开发一批森林旅游和养老、养生基地,以及相配套的餐饮、住宿等旅游服务资源,打造生态旅游产业链。目前正在开展黑龙江镜泊湖景区旅游资源的整合,力争将镜泊湖景区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度假圣地,形成以“镜泊湖—千岛湖—西双版纳”为支撑,以云南、浙江、黑龙江项目为重点,南北贯穿发展的整体战略布局。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