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科技感民族味国际范 鸡年新春逛京津冀中华大庙会

2016年12月08日10:3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军
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军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刘佳)7日,中信国安在香河国安第一城召开新闻发布会,中信国安第一城将举办具有民族味国际范、高科技的京津冀中华大庙会,七天长假天天有新奇特的主题,集文化、娱乐、亲子、科技、美食为一体,打造乐享家庭团圆主题新年。

据了解,本届庙会将是京津冀三地历年投入最大、规格最高的庙会,也是一场融合美食娱乐、民族文化、家庭乐享、科技创新的新年嘉年华。国安第一城为照顾家庭中每位成员的不同喜好,除了保留皇家新春祈福、年俗庙会大集等传统节目,更新增了欧洲女子乐团表演,VR骑行、体感绘画、智能机器人、O2O特产超市、手机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新项目,并将联合“地瓜视场”APP平台为百姓留下喜庆的视频场景。中信国安第一城将在“北方峨眉”大安寺隆重举行新年祈福。大安寺由贞观年间唐太宗兴建,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香火不断。新年期间,大安寺还将点燃世界最高香柱,为万人许愿增添祥福。精彩纷呈的民俗演艺也将在庙会期间呈现。专门为小朋友们定制了皇太萌舞台剧、冰雪嘉年华、儿童游艺嘉年华,以及动漫展、DIY设计手作、家庭游乐等项目。

同时,从12月18日至2017年1月2日,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也将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届时不仅可以欣赏各国佳丽在皇城舞台上争奇斗妍,还可以在网上直播中看到她们每日晨练、学习茶道、厨艺等生活场景。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将会播滚动大庙会的盛况,届时庙会吉祥物皇太萌将通过大屏向世界人民环球拜年。

国安社区作为社区百姓的贴心服务管家,也为民众提供了不少福利。从2017年1月7日起至2月2日,京城的300个社区,200栋写字楼,20个商场,将分阶段进行迎新年活动。在新年放假期间,京城的100家国安社区门店也将同时进行7天小庙会活动,回归民俗年味儿。国安还邀请了贵州扶贫项目商户以国安社区名义进驻第一城大庙会商业售卖区,与京津冀三地的百姓一同迎新年,过大年,赶“黔货”大集。

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
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