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音乐之旅·悦动宁夏”新年音乐会22日举行

2016年12月08日10:54 | 来源:银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音乐之旅·悦动宁夏”新年音乐会22日举行

12月7日,记者获悉,由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驾越丝绸之路音乐之旅·悦动宁夏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2日晚8:00在宁夏大剧院上演,届时将拉开2017年驾越丝绸之路活动的序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发起,镇北堡西部影城、贺兰山岩画、鸣翠湖、西夏陵、中华回乡文化园等区内知名景区积极联动,沿着“驾越丝绸之路”印记,紧跟“冬游宁夏·享受阳光”宁夏冬季旅游整体步伐,以“旅游+文化+音乐”的方式辞旧迎新,展现新丝路的既往成就与现代思考,打造区别于户外冰雪运动的“室内”冬季旅游,奏响过圣诞、迎元旦的冬游宁夏音符,增添景区冬季旅游的文化内涵。

活动旨在继续深化“丝路之旅”品牌内涵,丰富“驾越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内容,做深做细营销宣传的大文章和新文章,不断延伸品牌活动的影响力。

据宁夏旅游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音乐会将奏响2017年“驾越丝绸之路·上合组织友好万里行”活动的序曲。(记者 鲍淑玲)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