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6人游"送加班妹子回家" 在线旅游竞争蔓延至营销领域

2016年12月09日13:3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6人游"送加班妹子回家" 在线旅游竞争蔓延至营销领域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8日上午,一场由6人游定制旅行发起的“送加班妹子回家”的活动刷爆了朋友圈,阅读量迅速达到10万+,成功接送100个加班妹子回家,并为每个人定制了贴心暖冬礼物,引发了都市白领的疯狂追捧。

6人游定制旅行创始人兼CEO贾建强表示,“女性用户在旅游时一般起主导作用,而6人游的女性用户占比也超过60%,所以我们自然而然选择女性加班族这个群体进行切入。而潜意识里,女性的‘本我’对于颜值、关爱、美食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所以当帅哥+接送下班+热饮+第戎蛋糕这个组合出现时,便会得到强烈回应。”

定制俘获人心 贴心服务贵而不贵

当你拖着疲惫的身体,与几十人挤在地铁车厢里,或者强打精神自驾车穿越城市,有没有想过换一种方式回家呢?6人游此次推出的“送加班妹子回家”,其实是向传统方式发起挑战,用“帅哥+暖心礼物”提供一场特殊而不昂贵的定制体验。这就好比旅游,跟团游纵然实惠,但也有与陌生人拼团的尴尬。自由行确实自由,但做攻略会筋疲力尽,而6人游提供了第三种解决方案——定制旅行,只提供私属旅游服务,一切都由专业旅行顾问安排,省时省心省力。

有业内人士表示,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国内定制游的市场潜力较大,随着游客对旅游体验、私密空间和服务品质要求的逐渐提升,旅游品质更有保障的定制游已呈稳步上升的发展态势,占据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旅游营销元年 在线旅游竞争蔓延至营销领域

2016年被定义为6人游的旅游营销元年,不断的通过情感共鸣、创意、话题等几个元素叠加聚焦做事件营销。7月份“结婚十年的神秘邀请”打的是情感牌,8月份“七夕开房”引发的“情趣”话题讨论,11月份“西游囧记”的创意广告,以及此次推出的“送加班妹子回家”,都切中了都市精英这一目标用户群。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