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华北分会成立并落户首都航空

2016年12月09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华北分会成立并落户首都航空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冯亚涛)日前,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携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华北分会。发布会上,来自中国民航、中国电影界的相关单位联合发布《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向社会发出号召,尊重生命,守护安全,文明出行,安全抵达。

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副理事长盛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自成立初,便开始联合航空公司国际驾驶员联合会(IFALPA)以及香港、台湾飞行员协会,针对航空安全与飞行技术等课题进行学术研讨,以提高中国民航飞行员的综合素质,保障中国民航安全。盛彪表示,为了能更好地推进华北地区航空学术交流,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经过多项考察与研究,最终选择了位于华北重城首都北京的 首都航空共同成立华北分会。”

首都航空飞行总监瞿涛表示,首都航空将贯彻协会宗旨,齐聚华北民航英才,团结广大飞行员开展学术与技术交流,彼此互较长短,携手共进,为确保民航持续安全,实现我国民航强国梦共同努力。同时也会关注民航飞行员需求,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提供优沃的条件,打造华北飞行员基地。

新闻发布会上,首都航空飞行员代表和乘务员代表,以及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北京电影协会、首都航空、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5家单位共同宣读《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向社会发出安全文明出行的倡议,号召社会大众尊重生命,守护安全,文明出行,安全抵达。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