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荷兰国家旅游局推出《畅游荷兰》 呈现美景美食艺术历史

2016年12月12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荷兰国家旅游局推出《畅游荷兰》 呈现美景美食艺术历史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9日,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在荷兰驻华大使馆举行2016年媒体见面会,正式启动2017年推广主题“荷兰假期 最好的礼物”,持续重点推广“乐游乐学乐翻天 享骑享住享海鲜”亲子游主题线路。荷兰王国驻华大使代办André Driessen、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全球发展及运营总监Jurriaan de Mol、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全球市场总监Conrad van Tiggelen、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副社长赵丽华、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旅游休闲分社社长刘忠波、凯撒旅游助理总裁葛牧、凯撒旅游欧洲产品经理刘川川以及来自北京各大媒体的近80名记者、著名旅游博主共同出席了活动。

荷兰国家旅游局在发布会上宣布与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合作推出的《畅游荷兰》图书即将于12月20日面世。《畅游荷兰》是由华人圈20余位知名旅行KOL共同完成的旅行合辑,融汇了各位旅行大咖的亲身经历与行摄美图,将荷兰王国的美景美食、艺术历史等各种精彩一一呈现。

发布会上,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与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新的一年将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围绕“荷兰城市”主题概念,在推广荷兰各大知名城市的同时,深度挖掘小城的旅行元素,并在凯撒旅游的荷兰产品体系中,以深度主题游、幸福私家游、多国观光游等产品形式,实现大城小镇的串联,从而实现荷兰一地深度游体验。

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越来越有信心,根据数据显示,荷兰越来越受中国游客欢迎,尤其是自由行游客。自2004年荷兰旅游局中国代表处成立以来,每年到访的中国游客增长率都十分可观。2015年,荷兰有30万中国过夜游客,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81万人。”

(责编:章炜(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