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40位金牌导游赴浙江“充电”

2016年12月15日13:2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 页资 讯乐 动乐 视乐 途乐 游强 档乐 境吾游记

12月12日,宁夏金牌导游、金牌讲解员等40名旅游行业一线服务人员从浙江“充电”归来。此次外出“充电”让旅游一线员工受益匪浅,也为我区培育更多形象“名片”起到示范作用。

此次培训突出语音与发声训练、讲解仪态训练、基本接待礼仪、接待英语口语训练等内容,着力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引导从业人员开阔眼界、启迪思路、拓展思维。在导游业务讲座中,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芦爱英用30年的工作经验,面对面地传授了导游服务宗旨和技能。

“在这里得到声音、形体、旅游三大模块的专业培训,并与名人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我感到很自豪。”宁夏十大金牌导游范城说。宁夏金牌讲解员武娟表示:“15天的学习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学到了知识,长了本领。”

据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十大金牌导游、百名服务之星,是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提升我区旅游服务质量的具体举措,是优化全区旅游服务环境的有效抓手。宁夏发展全域旅游,需要充分发挥金牌导游、金牌讲解员、百名服务之星的引领示范作用,打造和培育更多的宁夏形象“名片”。(记者 李徽)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