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动员培训会举行

2016年12月16日13: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廊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致辞
廊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致辞

为培育优秀乡村旅游创业主体,推动“百万乡村旅游创客行动”顺利开展,由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廊坊市旅游协会承办,中信国安第一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支持,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动员会于2016年12月15日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

廊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邹冠通、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田克智、中信国安第一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玉明、中信国安第一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穆飞、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军、廊坊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建军、中信国安第一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河北空间负责人刘洪斌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500余名创客项目代表、国家、省、市30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动员会。

廊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在动员讲话中对各县(市、区)乡村旅游大赛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本届创客大赛是接地气的大赛,创客项目要立足于生活实际,扎根于乡土文化;第二,本届大赛应注重实效,以切实提升项目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目标;第三,本届大赛是学知识的大赛,要切实加强创客培训,全面提升创客素质;第四,本届大赛是交朋友的大赛,创客代表们在创业路上应互帮互助,相互扶持。

会上,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信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签署了《第二届 “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合作协议书》。

会议期间,组委会还特地邀请创业专家为参赛选手开展培训。500多位创客齐聚一堂,交流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达到了以赛促训的目的,为廊坊乡村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廊坊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创客工作,持续组织大赛,不仅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百万乡村旅游创客行动”要求,更培育廊坊旅游产品生态圈。首届廊坊旅游乡村创客大赛成功举办后,社会反响热烈,获得广大企业和个人积极响应。本次大赛共有477个项目参赛,人数达1068名。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邹冠通和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军签署《合作协议书》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邹冠通和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军签署《合作协议书》
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动员培训会现场
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动员培训会现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