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江苏镇江新区

2016年12月18日17:4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江苏镇江新区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千年镇江,以爱为铭”,梁祝原型华山畿的传说、白蛇传、董永和七仙女……这座美得让人吃醋的城市从不缺少爱情佳话。18日,又一段美好姻缘在华谊兄弟星剧场与镇江新区之间圆满缔结。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镇江新区新闻发布会暨镇江新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介会在京举行。

华谊启明东方董事总裁马克宣布,华谊兄弟星剧场即将于2017年落户镇江新区。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出席活动并致辞,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孙家政推介了镇江新区。

推介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张栋表示,华谊兄弟星剧场这一产品正适应了中国旅游市场由过境游向过夜游转化,由组团游向目的地游升级,由观光游向度假游休闲游递进的大方向。马克说,此次华谊兄弟星剧场布局镇江体现了这一创新产品“发现中国之美”的决心。

据悉镇江新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既是全市开放开发的最前沿,也是吴文化重要的发祥地。拥有物质文化遗产12个,非物质文化遗产17个,儒释道三教文化在新区汇集、渊源深厚,属于江南地区少有的儒释道三教文化汇集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厚。并且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近年来有一大批文旅产业项目在新区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华谊兄弟星剧场镇江项目总制作人马克和总导演马戎则表示,此次携强大文化产业实力牵手镇江,希望在这座浪漫的爱情之都,在美丽的镇江,用创新的思维、开拓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向灿烂中国交上一份厚重的爱的画卷。预计华谊兄弟星剧场镇江项目于2017年末正式开业。

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