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冬游银川 享受阳光”2016鸣翠湖冬季旅游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2016年12月19日13:34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冬游银川 享受阳光”2016鸣翠湖冬季旅游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2016年12月18日上午,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滑雪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兴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兴庆区文体旅游局,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宁夏宝湖山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冬游银川 享受阳光”2016鸣翠湖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梅,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卫宁等有关区市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是鸣翠湖景区开展冬季旅游的第三个年头,为了进一步丰富冬季冰雪旅游产品,积极响应我区大力开展冬季旅游的号召,树立我区“一年四季皆宜旅游”新形象,重点凸显“体育+旅游,世界更精彩”。今年冬季,鸣翠湖最新推出雪上急速大滑梯和多种雪上亲子体验项目,亲子冬令营、cs野战、环湖徒步、冬泳,滑冰等特色项目吸引银川及周边市场,有效带动餐饮等相关联产业融合发展。作为我区及银川冬季旅游新的增长极,鸣翠湖将继续加大冬季产品创新力度,整合周边资源,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为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