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世园会主要场馆将全面开工 2017年底前可实现封顶

2016年12月2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21日举行的“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工作会议”获悉:园区主要建筑场馆和世园酒店将全面开工,2017年底前可实现封顶。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2008北京奥运会和2010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会展活动。目前,中国馆建筑方案已获国务院批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等主要场馆完成了设计招标工作。

  自今年7月发出北京世园会官方邀请函以来,已有50多个我驻外使领馆、国际组织代表处反馈回信息,各国、各组织均表示出了对2019北京世园会的期待和积极的参展意向。北京世园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将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园艺大国重点招展,完成国际招展目标的80%,基本完成室外建园国家的招募工作;完成国内大部分省区市展园方案审定、参展合同签订工作,并在下半年开始入场施工。(记者贺勇)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23日 06 版)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