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银川之冬·镇北堡温泉小镇冰雪文化旅游季开幕

2016年12月23日10:4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银川之冬·镇北堡温泉小镇冰雪文化旅游季开幕

开幕式现场

    12月22日,“银川之冬·镇北堡温泉小镇冰雪文化旅游季”在镇北堡温泉小镇开幕。现场社火游行、秦腔、舞狮、战鼓舞等民俗文化节目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看,整个旅游季将持续到明年2月10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厅指导,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主办,银川市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宁夏瑞信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承办。活动包含“镇北堡温泉小镇冰雪圣诞文化旅游季、镇北堡温泉小镇冬季文化养生滋补美食节、镇北堡温泉小镇2017新春年俗文化艺术节”三大节日。活动期间,温泉小镇推出温泉美食养生套餐、温泉美食欢乐套餐、住宿养生美食套餐、住宿美食温泉欢乐套餐、亲子套票、单人套票等各类优惠措施,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此外,还新增了狗拉雪橇、冰雪游乐场极限滑雪、滑雪圈、雪地悠波球等系列冬季娱乐游玩项目,让游客充分享受冬游的乐趣。

大秧歌扭起来

    据悉,西夏区作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依托区位优势及资源优势,实施《冬游宁夏·享受阳光,畅游西夏·乐享生活——贺兰山冰雪旅游季实施方案》,在旅游季期间,精心策划冰雪之旅、运动之旅、民俗之旅3条旅游线路,开展第三届冰峰岩画嘉年华、瑞信新春年俗文化艺术节等互动体验性旅游特色活动21项,全力打造“贺兰山冰雪旅游季”品牌,全面拓展西夏区冬季旅游市场,着力提升西线黄金旅游线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石卿)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