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十二星座旅行达人 带你畅游魅力六安

2016年12月23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冯亚涛)近日,由安徽六安市旅游委员会主办、乐途旅游网承办的十二星座旅行达人发现六安之美活动,经过四天的自媒体达人线下采风圆满落下帷幕。

国家5A级景区天堂寨(摄影 蔡哥)

活动负责人介绍,“星座文化”作为流行文化的一种,在现如今社交媒体充斥生活的时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人们越来越乐于关注星座信息,根据星座特性寻找属于自己独特的归属感,也可根据“星座定制”获取些许指引与指导。本次活动便旨在通过“十二星座”探索“十二类别不同性格游客”对于六安不同的旅行偏好,从而深度发掘六安的别样魅力,向广大游客呈现不一样的六安之美。

大别山主峰1777(摄影 蔡哥)

这些达人包含记者、专业摄影师、专栏作家、电台主持、知名版主。活动期间十二星座达人采风团队结伴游览六安茶谷、青山湿地、大别山石窟、毛坦厂老街、万佛湖景区、白马尖景区、天堂寨景区等六安最具代表性的景区景点,根据个人偏好采集路线中的美景与亮点,并实时分享在个人的社交媒体平台,展现六安的秀美山水,与粉丝分享古城的淳朴古风。

非物质文化遗产毛坦厂油纸伞制作(摄影 猫之茶)

活动结束后,达人根据活动体验发布由星座角度出发的旅行灵感体验文,记录并分享六安之旅的别样之美,展现六安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

毛坦厂明清一条街(摄影 林夕)

晚霞(摄影 蓝田玉烟)

有近两千年历史的“皋城”六安拥有壮美的自然风光,天堂寨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古称“吴楚东南第一关”,山间的108道大小瀑布潺潺流淌,交响成韵。而大别山主峰白马尖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形似天马飞腾,一峰独秀,令群山俯首。壮美山峰之外,国家5A级景区万佛湖则以旖旎的湖光山色展现六安的婉转多情。六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众多,走近六安,便如回归自然一般舒适亲切。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