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神州北湖”首届冬捕节暨抚顺冬季旅游(北京)推介会举行

2016年12月27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神州北湖”品牌揭幕
“神州北湖”品牌揭幕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辽宁省水资源集团、抚顺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抚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抚顺文化旅游集团、大伙房水库管理局共同承办的“神州北湖”首届冬捕节暨抚顺冬季旅游(北京)推介会26日下午在京召开。此次推介会的主要目的是推出“神州北湖”品牌,建设神州北湖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是中共抚顺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的若干意见中,要把东北建设成世界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抚顺神州北湖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将以“休闲、娱乐、养生、度假”为主要功能,力争三年建成依托北方中心城市沈阳、立足大东北、辐射京津冀,最具中国北方特色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北京市旅游委委员邹伟南,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军,辽宁省旅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江,辽宁省水资源集团董事长王福林,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冯东昕,中共抚顺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应中元,抚顺市政府副市长于扬福,辽宁大伙房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凤山,抚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季春,抚顺籍知名人士花千芳等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推介会上辽宁省旅游委领导、中青旅领导、北京市旅游委领导、辽宁省水资源集团领导、抚顺市人民政府政府、抚顺市旅游委领导分别致辞。在播放了神州北湖专题片和抚顺旅游宣传片之后,现场推介了“神州北湖”首届冬捕节及抚顺冬季旅游的相关情况。在本次推介会上,抚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带来了极具特色的冬季旅游产品,围绕“嬉冰雪、泡温泉、来抚顺过大年”主题将展开系列活动,同时,还推出了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最后,辽宁省旅游委领导、中青旅领导、北京市旅游委领导、辽宁省水资源集团领导、抚顺市人民政府政府、抚顺市旅游委领导共同为“神州北湖”品牌揭牌。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北京市旅游委、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抚顺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相关部门和各县(区)政府的积极配合,成果丰硕。推介会上神州北湖养殖场与旺顺阁(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定了北湖有机鱼供应协议。抚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与中青旅就旅游目的地营销战略合作协议等项目进行了签约,抚顺县与北京通航低空飞行公司就抚顺低空飞行项目进行了签约。

这次北京推介会,抚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各县(区)旅游局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展台,摆放了精制的旅游宣传品和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尤其是众多绿色、有机的农副产品受到了参会嘉宾的喜爱,并在现场纷纷抢购。“神州北湖”首届冬捕节暨抚顺冬季旅游(北京)推介会展示了抚顺旅游特色品牌,树立了良好的抚顺旅游形象。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邹伟南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邹伟南
中青旅副总裁林军
中青旅副总裁林军
辽宁省旅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江
辽宁省旅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江
抚顺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应中元
抚顺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应中元
抚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季春
抚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季春
现场签约环节
现场签约环节
特色旅游商品展区
特色旅游商品展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