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三亚等四城市上线百代旅行 城市频道达25个

2016年12月28日13:4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近日,分别以海韵、名山、清泉、美食著称的四个旅游城市——三亚、武夷山、济南和广州,在“旅游国家队”人民日报旗下的百代旅行APP上线。由资深达人精选的游玩线路、美景美食、酒店客栈、非遗物产等,在百代旅行APP上精彩呈现,为广大自由行用户快速做出消费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帮助。加上前不久上线的昆明、大理、丽江和福州,百代旅行城市频道已达25个,今年年底将达到30个。

百代旅行上线城市:三亚、武夷山、广州、济南

三亚之海韵

作为我国唯一的热带城市,三亚以椰风海韵吸引了全球游客。眼下,正是去三亚看大海、吹海风、听海浪、踩海滩、吃海鲜的好季节。在百代旅行三亚频道,预定由达人精选的离大海仅一米的精品民宿——三亚湾海蓝蓝海景度假公寓,不仅可以亲近大海、感受海韵,还可以足不出户买到刚刚捕捞的海鲜。游客只需在阳台上吆喝一声,渔民便划过船来,把活蹦乱跳的海鲜递过来。游客伸手买了海鲜,转身让老板娘加工一下,一会儿功夫就可以在藤椅上,面朝大海,开吃起来。

百代旅行上线民宿:离大海仅一米的海蓝蓝

武夷山之山景

遍访名山是很多旅行者的梦想,武夷山就是众多名山中的一颗明珠。武夷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特种名茶“大红袍”的发祥地,也是朱子理学的摇篮。对于人文底蕴深厚的景区,做好出行前的准备工作,可以避免走马观花似的浅层次游览,更好地感受人文历史的熏陶。

在百达旅行武夷山频道,达人原创的系列深度文章,以生动有趣的笔墨,将历史悠久的武夷宫、以禅茶闻名的佛教名刹天心永乐禅寺,以及洋溢着茶香的大红袍景区,深入浅出地剖析开来,让旅行者未见其山、如观其景。

百代旅行上线景点:武夷山风景区

济南之清泉

济南以“泉都”著称,城内百泉争涌。在济南周边的曲阜、青岛、泰安等城市,同样山水俊美、人杰地灵。如何在较短的时间内合理安排旅行行程?在百代旅行济南频道,达人精心设计了两条线路。其中一条为“泉城湖光,胶澳海景”,旅行者可在济南欣赏久负盛名的大明湖和趵突泉,然后前往青岛游览栈桥、信号山和总督府。另一条线路是“从东方圣城至五岳之首”,旅行者可在曲阜游览孔庙、孔府、孔林,第二天在泰安游览岱庙、泰山。

百代旅行济南频道达人设计的线路

广州之美食

美食,是美好旅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广州作为繁华的千年商都,历来享有“食在广州”的美誉。在百代旅行广州频道,由美食达人精选的各式点心、肠粉、云吞面,以及爽口鱼皮、艇仔粥、白切鸡等经典粤菜,每一道都是广州美食的经典之作,每一家餐厅都是口碑极好的精选商户。

想要品尝地道的粤菜,老字号的餐厅自然是首选。拥有60多年历史的“广州酒家”,专注于传统粤菜制作,每天以独具匠心的岭南点心,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粤菜名吃、曾上榜《舌尖上的中国》的“娟姨第一家猪脚姜”,是不可错过的美味。作为广式点心百年老字号,“莲香楼”是中式礼饼糕点的首选。

百代旅行上线商户:广州百年老字号“莲香楼”

百代旅行是人民日报社融合发展的互联网平台级重点项目,由旗下人民网和《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共同投资打造,是在线旅游行业的“国家队”,获得国家财政部专项资金支持,以达人原创的优质内容为核心竞争力,在服务自由行用户的同时,为政府和旅游行业提供品牌传播和整合营销服务。

自2016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百代旅行APP下载量已经突破600万,已合作达人500余名,年底将超过千名,其中不乏知名达人包括知名作家蒋方舟、《舌尖上的中国》顾问二毛、专栏作家“十年砍柴”等等。目前APP上已有近2000个景点的深度介绍及原创语音讲解,1600余家特色美食、住宿、购物等商家入驻合作。2017年,百代旅行将实现100多个国内重点旅游城市全覆盖,并将进军海外市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