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旅游新闻网新版、中国红色旅游网上线

2016年12月29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刘佳)27日,中国旅游新闻网新版、中国红色旅游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副局长李世宏、魏洪涛出席活动。来自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产业报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及直属单位、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地方旅游局(委)、旅游业界和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国旅游新闻网由国家旅游局主管、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于2000年7月上线,2009年5月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报社近期对网站进行了整体改版升级,改版后的网站突出权威性、专业性、服务性,开发针对业内的专业内容服务项目,包括全域旅游、市场监管、旅游投融资、红色旅游等行业热点内容,舆情监测、学者专家库等旅游专项服务。

中国红色旅游网是由财政部批复的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项目,报社经过大量的调研走访、技术方案征集,最终完善项目思路,于2016年完成建设。该网的建立填补了国内红色旅游官方宣传推广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空白。上线后,该网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展现方式,为游客提供权威、准确、及时、方便的信息查询服务。除网站外,还推出手机App移动端、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