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嘎达”和“稻稻”走进北京推介辽宁大洼冬季旅游

2016年12月29日11: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大洼区文化与旅游局局长孙大勇致辞
大洼区文化与旅游局局长孙大勇致辞

为巩固大洼区“百村万床”发展成果,加快推动冬季旅游快速发展,促进四季旅游均衡发展。“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全国各大城市巡回推介活动正式启动。12月28日,“大洼旅游相约北京大饭店”活动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主办,大洼区文化与旅游局承办,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推介活动是继12月21日,在沈阳中街兴隆大家庭“嘎达、稻稻空降沈阳送礼啦”活动后的第二站,推介活动以“嘎达”、“稻稻”两个憨态可掬的稻草人吉祥物为主角,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以播放宣传片及专题推介的形式介绍大洼旅游资源及“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主要活动信息。由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精品旅游线路与旅行社、旅行商代表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实现互惠双赢。活动周边现场推送“大洼旅游”微信公众平台,通过以稻草为主题的特色展演,营造充满欢乐的文化旅游氛围,发布“嘎达”和“稻稻”全国各大城市巡回宣传活动,吸引观众关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好的挖掘、整合大洼冬季旅游的资源,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向媒体和业界发布大洼冬季旅游主要活动信息,针对客源市场,推销旅游产品。进一步掀起冬季旅游热潮,拓展客源市场,实现合作共赢。相关部门领导、各地旅行社、外国旅行商代表、旅游团体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大洼区位于辽宁省西南部,是辽宁沿海经济带主轴与渤海翼上的重要节点、我国四大农业垦区之一。2016年4月28日,大洼县正式更名为盘锦市大洼区,并被市委、市政府定位为全域旅游城市。未来,大洼将以慢生活度假体验目的地作为发展方向,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主导产业。

为进一步拉长冬季旅游链条,满足游客冬季出游需求,大洼区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已经拉开帷幕,举办“乡伴田园,寻‘稻’幸福”——第二届冬季稻草艺术节,开展稻田艺术绘画、巨幅稻草画展示、稻草动漫人物巡演、稻草人物展示、冰上娱乐等项目,营造以稻草为主题的欢乐的氛围。同时,通过文化展览,详细展示厚重的稻耕文化历史。将独具湿地之都特色的“冰”、“稻”,组合成大洼冬季旅游不可或缺的素材,带给游客新颖的旅游感受。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致辞
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致辞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地方美食
地方美食
冬季温泉
冬季温泉
稻草艺术节
稻草艺术节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