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交通部门:挤压“黑一日游”空间 开通旅游公交

2016年12月30日08:5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挤压“黑一日游”开通旅游公交

  明年1月1日至4月30日,旅游公交1线将开通,由前门往返八达岭景区。这是本市开通的第一条旅游公交。

  旅游公交1线,由前门、天安门往返八达岭景区,单程73.9公里,一人一座,票价为20元/人次,持市政交通一卡通及各类免费乘车证件无效,身高1.3米以下儿童不占座位免票。 与普通公交不同,该线路采取客满即发与定时发车相结合的乘车方式,乘客可现场购票无需预约。

  交通部门介绍,为挤压“黑一日游”空间,本市还将根据乘客需求陆续推出多种车型、多语种导游、景区上门接送等定制旅游产品,游客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与喜好自由组合要到达的景区景点。 市民可通过北京旅游集散中心的官网等了解旅游公交1线线路信息、预订定制旅游服务。(记者 刘冕)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