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明年起携程全球购将定期发布日本人气商品购物榜单

2016年12月30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刘佳)26日,携程全球购与日本最大免税连锁企业Laox(乐购仕)在上海成功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对2017年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与升级。比如未来携程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将扩大覆盖范围,增设更多“据点”。同时,携程全球购平台将于2017年1月起定期发布JSA(Japan Shopping Award)日本购物排行榜信息,以及若干携程会员专享价商品,旨在让前往日本游购的携程游客享受全方位和更细致的购物优惠和服务。

携程全球购服务中心将增设店铺

今年9月份携程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首家试点在Laox新宿店成立,这是携程全球购与Laox合作升级的首次新尝试。基于在创新和服务上“迈出的成功一步”,双方达成协议,未来在东京、大阪等地区的更多Laox店铺,设立携程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并挖掘更具人性化和贴心的服务,满足游客“消费升级”的需求。

定期发布人气商品榜单及携程会员专享价

除了针对购物体验和服务的升级,Laox也将于2017年1月起定期发布100件人气商品榜单,届时,携程游客前往日本Laox指定店铺,还能以市场最低价购得榜单商品。人气榜单基于口碑数据和Laox销售数据的双重考量,涉及家电、化妆品、母婴食品、生活杂货等多个品类,目的在于为携程客人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更愉快地享受买买买的过程。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