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海洋公园2017“开运大团拜”贺年活动即将开启

2016年12月30日09:4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刘佳)香港海洋公园将于2017年1月28日至2月12日期间举办“开运大团拜”春节贺年活动。香港港铁南港岛线已于2016年12月28日开通,前往海洋公园也比以往更加方便快捷。

届时,世界级魔术大师将呈现亦真亦幻的超时空魔幻汇演,寓意变出好彩头,以震撼视听的演出带领游客进入新的一年。此外,香港海洋公园也将换上贺年新装,财神爷、福禄寿三星和运财童子纷纷亮相,为游客送出新春祝福,加上春节必不可少的舞龙舞狮等节目热闹上演,营造无比欢乐喜气的新春贺年氛围,让一家老小在盛大缤纷的庆典和此起彼伏的祝福声中,迎接新的一年。

据了解,香港港铁南港岛线于2016年12月28日开通,香港海洋公园站正式投入使用。搭乘港铁,往返金钟站与海洋公园站只需约4分钟,游客出行 更加便利。海洋公园站的设计洋溢着海洋气息,以企鹅、水母等海洋生物为装饰,别具一格。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