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敦煌市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

2017年01月01日21:3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根据《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确定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的通知》,敦煌市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成为甘肃省首个“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的县级市。

据悉,自国家旅游局开展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以来,在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酒泉市旅游局的指导下,敦煌市通过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强旅游标准化建设,完善旅游标识标牌,增强旅游全域功能,打造旅游国际化品牌,增加旅游产业规模,从而提升了城市的整体旅游质量和水平。2016年8月,敦煌市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的终期评估验收。

敦煌市被确定为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对于进一步提升敦煌市乃至甘肃省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敦煌市旅游产业国际化、标准化、精品化,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