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天津武清区举办迎新旅游活动 邀京津冀游客欢度别样新年

2017年01月01日21:4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春节将至,天津市武清区主要景区紧密结合新年主题元素,精心筹备各类节庆活动,邀请京津冀游客共度冬日别样新春佳节。

温泉和冰雪体验惊喜连连

节日期间,津北森林休闲驿站将主推纯正日式温泉汤屋体验项目,与游客一起远离城市喧嚣、放松身心,沉浸在绿植环绕、环境幽静的汤屋之中。而奥蓝际德酒店、天鹅湖度假村则主打养生温泉和温泉主题套房等项目,使游客在感受温泉养生文化的同时,尽情享受尊崇体验和休闲乐趣。同时,南湖景区和凯旋王国主题乐园两大冰雪节也不容错过。南湖景区将打造滑雪、戏雪主题场景,邀请游客体验雪地坦克、雪地滚筒、雪地迷宫等冰雪娱乐项目;凯旋王国将推出冰雕、戏雪、花灯、马戏、庙会五大主题的新年冰雪盛宴。届时,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风格迥异的冰雪主题元素,而且还可以获得冰雪游戏带来的无限刺激和乐趣。

农业休闲游独具特色

京滨玫瑰庄园凭借京津冀独特区位优势,继举办多肉植物展之后,还将上演“灯光冰雪节”、“金鸡独立主题庙会”、“元宵喜乐会”等精彩“大戏”。包括冰雪娱乐项目、冰雕及雪雕展、花灯展卖、猜灯谜、烛光大餐、玫瑰产品特卖、吹糖人及捏糖人表演、天津快板表演、糊灯笼比赛、大锅煮元宵、冬季果蔬采摘在内的“饕餮盛宴”,将会满足不同游客“口味”。而金锅生态园将举办优惠促销、趣味采摘等项目,让游客体验反季节果蔬采摘乐趣。

高端购物游优惠多多

创意米兰自成功开业以来已经成为高端购物游新亮点,将举办跨年及春节活动吸引人气。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及达伦多购物街区将通过暖心新年季活动、引进知名品牌、消费满额抽奖、优惠促销等举措继续催热城铁商圈高端购物游市场。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