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东沂水彩虹谷冰雪嘉年华盛装启动

2017年01月03日17: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总经理苗传兴致辞
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总经理苗传兴致辞

2017年元旦,山东沂水彩虹谷冰雪嘉年华盛装启动,现场人气爆棚,人山人海。游客与冰雪零距离接触,或在专业滑雪区激情滑雪,体验快速滑落的劲爆心情;或在嬉雪区,打雪仗、堆雪人,游客尽情欢乐,体验冰雪世界的无穷魅力,感受期待已久的冰雪风情。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滑雪表演,身着吉祥物人偶服的吉祥物娃娃上演了激情热烈的开场舞,现场一片热闹景象。而最受大家欢迎的,自然是超酷炫的滑雪道,绝大多数游客都亲身上阵,体验滑雪带来的惊险刺激中的乐趣。彩虹谷冰雪嘉年华带给滑雪爱好者一场非凡的冰雪体验,晶莹剔透的冰雪乐园,专业滑雪道急速刺激,嬉雪乐园欢乐无限。

沂水彩虹谷冰雪嘉年华的滑雪场,设备完善,雪质一流,能够满足不同水平滑雪运动爱好者的需求。刺激滑雪,重返青春,欢乐嬉雪,回归童真??穿好行装,深吸一口气,迎风融化到雪地中,感受童话故事中的飞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滑雪场吉祥物娃娃
滑雪场吉祥物娃娃
滑雪爱好者整装待发
滑雪爱好者整装待发
滑雪场全景
滑雪场全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