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纽约一起列车出轨事故致103人受伤 无中国公民受伤

2017年01月05日08: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纽约一起列车出轨事故致103人受伤

  美国纽约市4日早高峰时段发生一起列车出轨事故,导致103人受伤。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列车属纽约长岛铁路通勤系统。该列车自纽约昆斯区法罗卡韦出发,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左右抵达布鲁克林区大西洋枢纽站时未能正常停止而撞上轨道一端的缓冲块,导致前两节车厢出轨受损。

  纽约市消防局说,事故造成103人受轻伤,其中一名女乘客腿骨骨折。

  列车乘客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列车前端车厢向外歪斜,车门受损,玻璃破裂,有大批应急人员在对伤者进行救助。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时该列车上约有600名乘客。抵达现场的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的报告。(记者李畅翔)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