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京城体育休闲公园公厕成摆设 游客如厕难

2017年01月05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厕成摆设 游客如厕难

  家住朝阳区平房附近的郝女士打电话反映,京城体育休闲公园内的一座公厕,一直没有投入使用,游客如厕很不方便。

  近日笔者乘车来到京城体育休闲公园。从西门进入到公园内,沿着园内曲折的小路向东走出约七八百米,就看到了市民反映的那处公厕。公厕周围布满了落叶,踩在上面发出咔咔的声响。只见公厕设施完善,门口既有台阶,也有无障碍通道,但门锁着,把手已经损坏不知去向。公厕内部看起来倒是挺干净的。但公厕后面隐蔽处有一些便溺的痕迹,比公厕正面明显脏乱很多。

  一位园内的绿化工人从这里路过,工人说这个厕所经常锁着不开门,他们也觉得很不方便。公园内还有一座公厕与此相距大约八百米。有游客说:“赶上内急只能到隐蔽处解决了,还是希望公园管理方尽快让这座公厕开放使用。” 王青 文并摄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