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正月开幕

2017年01月05日15: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致辞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致辞

近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新闻发布会”在菩提岛隆重召开,由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委会主办,旅游局和旅游发展公司承办,唐山湾中南置业公司、唐山中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区中建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将于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菩提岛景区和月岛景区盛大举办。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协办单位代表,管委会各局办、集团公司、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京津冀地区的百余家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致辞,发布会由管委会副主任杨理顺主持。

届时,赵本山得意弟子王小利、李琳、赵海燕、闫光明,将挑逗搞怪爆笑演出。网络当红歌手慕容晓晓,知名歌手旭日阳刚、国内流行音乐当红组合及星光大道人气选手将在庙会现场倾情献艺。另有男女摇滚歌手和川剧变脸王、激情舞蹈等演出惊曝你的眼球。

秧歌大赛和吹歌大赛、擂鼓展演、魔术杂技、舞龙舞狮、婚俗表演、特色小吃、民间手工艺等丰富热闹的民俗表演精采呈现。马戏大篷演出,少林武僧绝活表演、新春灯会、佛文化活动、灯光焰火秀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将把旅游岛冬季旅游推向高潮。让游客感受大海边的春节狂欢,美丽海岛上的风情庙会。

据悉,为丰富旅游产品,展示景区形象,进一步提升旅游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首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首届唐山湾42公里毅行徒步马拉松、大型网络直播户外真人秀、京津冀主流媒体及自媒体网络达人旅游岛采风行、海滩比基尼跑步节、2016年国家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首届汽车文化节、海洋音乐节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成功举办首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活动的基础上,旅游岛精心谋划启动了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活动,本次文化庙会以“迎春贺岁、迎福纳祥、文化荟萃、欢乐和谐”为主题,为广大游客打造一场集民俗韵、欢乐味、文化风、海岛情为一体的新春民俗文化盛宴。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