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石嘴山获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殊荣

2017年01月06日10:4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嘴山获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殊荣

    日前,石嘴山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也是我区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自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以来,该市先后投入2.65亿元,建立健全旅游标准体系、完善城市旅游服务功能、组织推广旅游服务标准和推行标准评价工作。制定《水上飞机旅游管理与运营规范》《水上飞伞旅游项目管理和营运规范》《湿地博物馆管理和营运规范》3个旅游业地方标准,新增旅游标识牌69块,整修、新建道路交通运输指示牌120块,建设旅游集散中心2个,设立旅游信息咨询中心5个,在市区主要街区、景区新建改建旅游厕所38座,评定旅游餐馆25家。2016年,该市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商务会展旅游、研学旅游四大类4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3亿元。(记者 蒲利宏)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