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家天下旅游集团总部乔迁新址暨揭牌庆典

2017年01月06日12: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家天下集团刘兵兵董事长
家天下集团刘兵兵董事长

1月5日,家天下集团在湖南长沙举行总部乔迁新址暨揭牌仪式庆典。家天下集团董事长刘兵兵代表家天下集团致欢迎词,湖南省老龄委原主任邢志斌、健康必读杂志社主编谢党生受邀出席仪式并为家天下集团总部乔迁新址揭牌。参会人员来自家天下集团全国15家省级子公司(新增3家)及全国各旅行社代表,规模达300多人,此次乔迁大典预示着家天下集团扬帆起航发展再上了一个新台阶。

庆典仪式上,刘兵兵回顾了家天下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客户的信任支持,得益于植根于中老年群体的精细化经营战略,得益于全体员工日复一日地坚守公司“让老人舒心、让子女放心、承诺八分、做到十分”的企业精神,得益于专业化的旅游服务流程,得益于全体员工居安思危适时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为此而及时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在未来的发展中,集团上下务必以积极的态度和持续创业的精神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同时要不断地加强产品创新和业务规划、产品线路研发投入,增强集团综合竞争力。针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提出了家天下集团将专注中老年健康生活领域,致力打造中老年健康生活第一品牌的目标。

邢志斌也在庆典仪式上讲述鉴证了家天下旅游集团从2002年成立以来几个人的团体到现在几百号人的队伍的成长,今天的揭牌仪式是家天下旅游集团另一个开始,他也祝愿家天下集团能越走越远,也表达了对家天下人的新年祝福。谢党生也致辞表示家天下集团能有今天的成绩,取决于刘兵兵的为人处世、对现在旅游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取决于家天人的勤奋好进。希望各界的朋友们也能支持家天下的旅游事业,一起见证它的美好未来。

海南扬帆集团董事局主席邱国庆也做了精彩的致辞,对家天下旅游集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庆典在家天下集团董事长刘兵兵和高级顾问杨志林为沉睡舞狮眼睛点上神圣一笔时最热烈,共同赋予祥狮生命,寓意家天下集团雄起。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庆典舞狮
庆典舞狮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