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军博园冬钓大赛激情开杆 持银川冬季旅游护照可免门票

2017年01月09日13:34 |
小字号

1月7日,由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主办、宁夏旅游垂钓协会承办的2017年首届银川舰冬季休闲旅游冰钓活动,在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激情开杆,来自区内外的钓鱼爱好者及嘉宾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大赛。

冬钓是一项考验耐心和毅力的运动。比赛开始后,赛区内各组参赛战队都进入到安静的垂钓模式,期待钓上本次大赛的第一尾鱼。参赛选手王汉文说,这里的自然环境非常好,服务设施也比较完善,欣赏冰雪美景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垂钓的乐趣。尤其是这里的鱼很大,很肥。在冬日暖阳的围绕中,每个战队都坚持不懈,与寒冷对抗着,拼搏着毅力和耐心,接受着技术与实力的比试,期待着鱼儿跃出冰面那一刻的成就感,天气的寒冷丝毫阻挡不了他们的垂钓热情。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银川旅游由于地域原因,季节性强,开展冬钓活动可以弥补冬季旅游的短板,树立银川‘一年四季皆宜旅游’新形象。通过冰钓活动,可以把景区现有的资源整合到一起,将垂钓做成品牌,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旅游特色,进一步助力宁夏全域旅游的发展。”

同时,军博园还借首届银川欢乐购物季之机,面向全国游客发放福利,全国游客只要持银川冬季旅游护照,就可享受门票全免的优惠。每日9:00~12:00,广大市民可持身份证到以下地点领取旅游护照:银川湖滨体育馆和银川市体育中心每天各发放1000本旅游护照;1月22日前,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馆的2017中国·银川年货购物节现场,也将派发1000本旅游护照。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