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泰爱的旅程系列专业旅游产品上市 香港成首站

2017年01月09日14: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由江泰专业旅游有限公司主办,江泰国际旅游(北京)有限公司协办,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江泰爱的旅程”系列专业旅游产品发布会今日在京举办。江泰专业旅游有限公司推出了“江泰爱的旅程”专业旅游系列产品,香港是第一站。

江泰的旅游产品开发商有别于香港游的观光和购物传统模式,重新挖掘了香港的资源优势和特色,使该系列产品凸显三大特色:一是体现了江泰对爱与传承的核心理念,认为事业和人生是一个舞台,旅游可以丰富和升华人生体验,所以产品内容非常精致;二是专注人生不同阶段面临的重大问题,突出“为自我、为家庭、为薪火代代相传”的人生命题,所以产品内涵非常深刻;三是聚焦香港作为世界金融中心、医疗中心和教育中心的优势,给游客呈现了区别于观光和购物的全新体验,所以产品形式非常新颖。游客通过参与该系列产品,在香港不仅享受得体的食住行安排和周到的专业服务,还将参访教育、医疗、新闻和金融俱乐部、游艇出海等别样的旅游行程,面对面接触国际先进理念,了解香港中西荟萃的精华,令参与者在旅游享受的同时,对爱的理念有深刻理解,对人生规划有新的期盼。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开涛在发布会致辞中说,今天发布的“江泰爱的旅程”是第二单专业旅游产品,此前还与韩国釜山地方政府合作,开发了赴韩“医美”专业旅游产品,江泰未来会与国内外的政府机构、协会、商会和供应商开展合作,推出日本健康体检游、日本海外慢病医疗游、泰国人工辅助生育游、美国英国研学游、美国慢病医疗游等,以及全球马拉松、滑雪、潜水、登山、攀岩等高风险运动游。不仅要满足出境旅游需求,还要满足入境旅游需求,为外国游客开发中国境内的高风险、主题和私人定制专业旅游系列产品。江泰旅游的愿景是成为国内外首屈一指的专业旅游产品的设计商、开发商和供应商。

沈开涛强调,江泰旅游不与旅行社争利,只定位做专业旅游产品的设计商、开发商和供应商,把旅游市场的两头替旅行社做好,一头是准确把握国内外旅游市场的需求,一头是整合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商,通过中间加工生产和安全保障,给旅行社奉献独具特色的全球专业旅游产品,不做组团和接待业务,不直接面向游客,一切都由旅行社负责组团和地接,决不与广大旅行社争市场、抢客户,而是成全旅行社多挣钱。当然,在为旅行社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的同时,江泰旅游也能盈点小利。

出席发布会的有香港旅游业界的专家和内地从事香港旅游的资深人士,他们一致对“江泰爱的旅程”专业旅游系列产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重新认识香港与重新定位内地赴港游相得益彰,对改变赴港游的低价模式具有重要示范作用,呼吁各地旅行社摒弃传统的低价竞争模式,开展与江泰的跨界合作,加大对中高端旅游市场的开发力度,振兴内地赴香港旅游市场。全国从事内地赴香港旅游的5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