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

2017年01月10日16: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

1月10日,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这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继1999年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后,在哈尔滨开业的第二家“香记”酒店。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松花江北畔,有344间豪华客房,地处松北商区的中心,毗邻多处风景名胜如太阳岛公园、东北虎林园及哈尔滨大剧院等,距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仅5分钟车程,距哈尔滨西站30分钟车程,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也40分钟车程。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王泰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助力哈尔滨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随着哈尔滨第二家香格里拉酒店的启幕,我们也将为客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服务体验。我们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哈尔滨做客,共同探索‘一江两境律动之城’的美妙之旅。

为庆祝酒店的全新启幕,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开业优惠套餐。即日起至2017年2月20日,豪华房入住一晚人民币1350元起,含次日单人自助早餐;另加收人民币50元,即可享受次日双人自助早餐。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客房及套房面积42至178平米不等,均配备可欣赏都市及江景的落地窗。客房静谧舒适装饰温馨典雅,有精心定制的艺术品,以及气氛照明系统、免费无线网络、大理石浴室及嵌入式衣橱,酒店另设有33间服务式行政公寓。

香厨中餐厅是酒店的主打餐厅,以北京烤鸭、砂锅菜及东北本地美食为特色。餐厅的装饰大胆融合丁香紫与祖母绿的色调,搭以精致的格栅,优雅大方。此外,餐厅还设有适合亲密聚会的私人包间。

松咖啡全日餐厅设有剧院式开放厨房,光亮的木质地板及彩色地砖营造出一种轻松自然的用餐氛围。该餐厅供应全球美食自助,并有小黑板介绍每日特色菜单,为食客打造身临其境的美食体验。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泳池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泳池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