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冬游哈尔滨伏尔加庄园线下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1月12日10: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航拍金环西餐厅
航拍金环西餐厅

冬游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大咖带你玩出“范儿”活动于2017年1月8日在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圆满结束,为大家展现了伏尔加庄园不一样的美。本次活动以大咖带你玩出“范儿”为传播亮点,甄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六位资深旅游达人参与活动,其中包括专业摄影师、电视新闻主播、环球旅行家等,全方位体验伏尔加庄园的别墅、景观、建筑、人文等内容。为期三天两晚的行程,达人们在伏尔加庄园里,欣赏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瞻仰俄式风格经典建筑、畅玩城堡雪圈、品味舌尖上的俄罗斯、绘制独一无二的俄罗斯套娃……一派异域风情的休闲生活场景,带给大家“庄园画里听钟声,推窗忆情俄罗斯”的美好。

达人们边走边拍,以更有“范儿”的风格,拍出伏尔加缤纷的色彩,彰显伏尔加庄园的贵族气质。通过深度的体验,发现伏尔加不一样的美,用相片定格美好,用文字描绘情感。活动期间通过发布冬游伏尔加,大咖带你玩出范儿新浪微博话题吸引网友关注,进行传播及互动分享,对冬季伏尔加庄园的旅游资源进行最完美的诠释和呈现,吸引更多旅者前往。

活动结束后,伏尔加品牌专题也将在1月下旬上线,专题馆将达人们旅拍的素材进行整理归纳,以图文的形式展示伏尔加庄园元素,同时,依托优秀达人自媒体人的多平台、多渠道的优势,快速传播伏尔加庄园的品牌形象。

冬季的哈尔滨,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而在这美丽的北国冰城,坐落着这样一座俄式风情的建筑群,那就是伏尔加庄园。冬日的伏尔加,圣尼古拉教堂的尖顶隐隐闪着金光、热情的歌舞表演、色彩缤纷的手绘套娃,洋溢着浓厚的俄罗斯情调,仿佛置身北欧的童话世界。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圣尼古拉教堂
圣尼古拉教堂
俄罗斯民族歌曲表演
俄罗斯民族歌曲表演
彼得洛夫艺术宫
彼得洛夫艺术宫
金环西餐厅豪华包间
金环西餐厅豪华包间
城堡滑雪场
城堡滑雪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