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永宁大集"新春花灯美食节将在中华回乡园举办

2017年01月16日10: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永宁大集"新春花灯美食节将在中华回乡园举办

花灯美食节,趣味迎新岁。作为首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系列活动之一的"永宁大集"2017新春花灯美食节将于大年初一在中华回乡文化园启幕并持续到元宵节,为期十五天。

据介绍,活动将以"花灯+美食+民俗+社火+互动"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年货",同时也是银川市春节假期期间最大型,内容最丰富的大型活动,将给游客们的春节假期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本次大型美食节是宁夏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美食活动,美食数量大、品种多,市民可以品尝到100余种来自国外的美食和全国各地风味名吃;同时欣赏大型传统自贡花灯和现代科技灯光秀和活动打造的10万顶红灯笼吉庆长廊,观看舞龙、舞狮、杂技、舞蹈、秦腔、花儿等,民间社火闹新春,猜灯谜赢取奖品。在正月十五当天,还有一场大型的绚丽烟火秀。在花灯美食节期间,中华回乡文化园还将免景区门票。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