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棠果估值20亿 将打造专业旅居出行共享平台

2017年01月16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月14日下午,全球一站式旅居平台棠果旅居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A轮融资发布会暨年会盛典。棠果旅居CEO金东哲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快全球产业布局、棠果生态产业链布局及产品研发。

棠果旅居成立于2016年初,为全球华人提供民宿、公寓、别墅预订及当地人文旅行服务,致力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闲置房屋居住共享、全域旅游资源共享,当地人文旅行共享!

目前棠果旅居全球已开通近300个城市,上线房源12万间,500条精品线路,累计300万会员,房源32%周增长速度猛增。同时也开通了韩国、澳大利亚、日本、泰国、尼泊尔、法国等国家,拥有10余年酒店管理经验的棠果旅居CEO金东哲介绍,仅仅用了一年时间,这数据已经超过其过去10年10倍的酒店业务数据。

“中国当前有8040万套的闲置房屋,2015年国内旅游市场已经超过40亿人次,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其中20%约8000亿为旅行住宿消费。仅旅游住宿一块,已然是一个巨大的蛋糕,虽然现在有几十家涉及民宿预订业务,但最终会有专业几家共同存在,这对棠果的模式、技术和运营都是一项挑战。”金东哲如是说。目前棠果平台拥有一套成熟的大数据算法,通过数据处理、财务管理和应用能力,来合理的管理房源、提升用户体验。

棠果主打民宿房源,对于民宿房东来说,可以把自己的闲置房源装修出来,做成民宿,资源的合理利用增加了自己的收入,或者有些房东专门拿出自己的房子做民宿,只为了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对于房客来说,选择性增加了,出门不单单只是选择住酒店,住青旅,可以更加真切的体会当地人民的生活,会有家的感觉,自己在民宿里面做饭、看电视、一起喝茶聊天,在陌生的地方拥有一个家,是一件特别有安全感的事情。这也成为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出行旅居方式。

同时,棠果也围绕住宿,延展到周边游以及吃喝玩乐购等。棠果旅行整合当地闲置旅行资源以及目的地碎片化资源,分享当地人的生活方式,盘活当地人文资源。用共享经济+旅行的模式提供更精确和个性化的服务,让游客可以短平快地获取目的地信息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同时,根据目标用户主要特征,跨越地域,汇聚全球旅游达人,通过连接全世界会玩的达人和渴望深度体验的游客,提供最具当地特色的个性化旅行体验。

棠果通过整合全球闲置房源和旅行资源,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管理方式,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文化、最特色的全球旅居服务,带给用户最舒适的旅居体验。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