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盐城上榜江苏十大新景区 十条新线路

2017年01月17日16: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日前,江苏省旅游局评选出了江苏省“十大新景区”、 “十条新线路”。其中,盐城市东台安丰古街获评“十大新景区”;上海-盐都旅游直通车(杨侍生态园和温泉、大纵湖旅游度假区)获评“十条新线路”。

据了解,安丰古街景区所在的安丰镇是苏北首家“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同时又是全国重点镇、全国美丽宜居小镇、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国家卫生镇、国家生态镇,也是江苏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古街的保护修缮,再现了昔日商贸繁荣景象,也为特色文化休闲旅游发展打下基础,这条充满古风古韵的老街让游客体验名镇的“古味”,感受浓浓的“乡情”,体验灿烂的海盐文化、辉煌的人文传承、悠远的历史底蕴。

上海是盐城市的重要客源地,盐都在上海连续举办了三次专题推介会,根据上海游客的旅游口味,把大纵湖旅游度假区、杨侍农业生态园和水润天成大酒店、杨侍驿站等符合条件的景区、酒店、农家乐以及盐都一大批名人故居、博物馆、文化企业纳入上海至盐都旅游的范畴,拉长上海游客在盐都的旅游时间,适时创立大型盐都土特产购物中心,努力培养游客二次消费的理念,提升盐都旅游的档次和内涵,逐渐树立起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