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首届玫瑰花灯风铃节22日开幕

2017年01月18日10:54 | 来源:银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首届玫瑰花灯风铃节22日开幕

  春节将至,为让原本就充满喜庆气氛的节日更有甜蜜色彩,作为首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之一,1月22日,由西夏风情园景区主办的宁夏首届大型玫瑰花灯风铃节正式开幕并将一直持续至4月底。届时,将有十万只玫瑰花灯在西夏风情园绽放,上万只来自世界各国的风铃迎风奏乐。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玫瑰花灯加风铃加灯光展的形式,将现代工艺和美学造型融为一体,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玫瑰花灯由白色花海、玫瑰花海、爱的主题、花海世界4部分组成,首次以“空中玫瑰灯海园”形式呈现,将花海置于空中花园,配合景区景观,用爱呼应城市天空。唯美的造型与灯光相结合,让人仿佛进入梦幻光影世界,这个冬天,将为银川及周边人民的冬季出行增加新的选择。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也是发展全域旅游的一次新探索,是冬季旅游的一次新尝试。同时,也是为宁夏人民献上的一场春节大礼,活动期间,西夏风情园制定了大量的便民优惠措施,1月22日当天,到场的前1000名游客,扫描景区二维码并回复关键字“免费”,按要求操作,即可免费游览参观玫瑰花灯风铃节,1000名之后的游客可享半价优惠;1月23日~2月14日之间,每天到场的前200名游客,扫描景区二维码并回复关键字“免费”,即可免费游览参观玫瑰花灯风铃节,200名之后的游客可享半价优惠。(记者 鲍淑玲)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