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达里湖·无瓦房车冰钓节”启幕 开创冬季营地新模式

2017年01月18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为了贯彻旅游行业“全域布局,全景覆盖,全局联动,全业融合”的十三五目标,更好的打造内蒙古北疆亮丽风景线,发展赤峰市的冬季旅游活动,2017年1月6日,赤峰市政府,赤峰市旅游局、克什克腾旗政府、克什克腾旗旅游局、达里诺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北京全域观景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无瓦营地联合推出的“中国达里湖·无瓦房车冰钓节”,于2017年1月6日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达里湖自然保护区正式开幕。

据了解,冰钓节还为追求高品质生活又向往冒险野趣的都市白领精英群体打造了多项高品质冬季冒险活动,包括世界顶级冰钓房车Salem的冰钓体验,Jeep雪地越野训练营,雪地摩托UTV冰原穿越等等。

达里湖是内蒙古四大内陆湖之一,被称为“百鸟乐园”,也享有我国第三大天鹅湖的美誉。在“无瓦营地·极冬之旅”游客可在冰钓房车内尊享达里湖生长的野生碱水华子鱼即钓即烹的零时差鲜美,配以特选葡萄酒,带给游客无与伦比的味蕾体验;本次冰钓节的雪上越野训练等项目由国内T3挑战赛冠军拉力车队的专业车手带领和指导,让嘉宾充分享受驰骋在冰湖和雪原的狂野。

“中国达里湖·无瓦房车冰钓节”暨“无瓦营地·极冬之旅”是无瓦营地独创性开拓的中国第一个冬季营地模式,以行自然、飨健康的生活理念,引领全新的北京及周边冬季旅行方式,成为中国北部冬季旅游升级的一大亮点。也将是无瓦营地与克什克腾旗旅游资源深度合作的开始。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