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714.5元买张硬卧票 深圳告别无列车进疆历史

李天军
2017年01月19日08:31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5月15日零时起,深圳火车站将增开首趟往新疆乌鲁木齐的Z230次直达特快旅客列车,深圳从此告别没有进疆列车的历史。

目前该车次车票已火热开售,深圳站开车时间为上午9时30分,到达终点站新疆乌鲁木齐市时间为第三天9时47分,全程运行48小时17分,全程运行距离超过4600公里。硬卧票价714.5元/张。

该车次沿线的著名旅游景点有:衡阳的南岳衡山、石鼓书院、天堂山等;长沙的岳麓山、橘子洲、马王堆汉墓等;岳阳的岳阳楼、灵雾山、汨罗江等;武昌的黄鹤楼、长春观、宝通禅寺等;襄阳的古隆中、襄阳城、鹿门寺等;天水的麦积山石窟、伏羲庙、仙人崖等;西宁的塔尔寺、东关清真大寺、南禅寺等;嘉峪关的长城第一墩、文昌阁、关帝庙等;哈密的天山风景区、庙尔沟、回王陵等;吐鲁番的交河故城、火焰山、葡萄沟等。旅客可以乘坐该次列车尽享沿途美丽自然风光。

据深圳当地旅行社介绍,以后有了火车资源的支持,新疆的旅游产品可以推火车10天团或更长时间,还可以将主题游推广给广大市民:如夕阳红专列、两地交换学生暑期体验游等等。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