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众信旅游推"随心自由行"产品 个性化服务满足游客需求

2017年01月19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刘佳)近日,众信旅游正式发布“随心自由行”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包含四大玩法主张:“纵情买买买”“开怀大吃货”“肆意自拍秀”“萌娃乐翻天”。

据了解,“随心自由行”系列产品覆盖了全球各地的资源,包括东京、大阪、首尔、济州岛、新加坡、台北、曼谷、巴厘岛等热门自由行目的地。例如,东京一地自由行4日/5日/6日/7日、大阪东京6日/7日、北海道5日/6日/7日、台湾自由行7日/8日/9日等,都是时下最受欢迎的自由行产品;新加坡自由行6日、普吉自由行7日、巴厘岛ClubMed6日/7日、马尔代夫卡尼岛6日等产品更适合喜欢带孩子出游的年轻父母;而德国奥地利捷克自驾14日、冰岛深度游6日等产品,更适合观念前卫的年轻游客。

自由行作为一种区别于传统跟团游的旅游产品形态,被视为时髦的消费行为。然而,随着游客对旅游目的地的探索进一步深入,高品质的当地旅游项目预订、信息咨询和服务保障反而成为急需专业化解决方案的痛点。传统自由行产品简单的“机票+酒店”已经不能满足游客的消费升级需求。因此,众信旅游“随心自由行”系列产品除了提供航班和精选酒店,还会提供景点游览、用车、餐厅预订等多项服务,并能根据游客需求灵活调整,搭配出不同的个性化套餐服务,为热爱自由行的游客在目的地带来“随心”体验。

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张磊介绍,“机票+酒店+碎片化服务在欧美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旅游产品模式。国内习惯认为的自由行主要是‘机票+酒店’,但实际上,随着旅游消费升级的到来,专业的旅游服务运营商应该提供更丰富灵活的目的地套餐服务,以满足游客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众信旅游集团在欧洲、北美、日本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均投资了当地领先的地接服务商,在澳洲则与当地居于领军地位的自由行服务预订网站Ticketmates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优势资源,使得众信旅游在操作‘有服务的自由行’产品时拥有更强的议价能力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众信旅游未来将在自由行产品方面持续发力,为游客提供更加贴心自在的旅行服务。”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