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新疆天池景区举办冰上龙舟挑战赛

2017年01月22日16: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百舸争流
百舸争流

1月21日上午,新疆阜康天池景区举办的以“祈福迎新、冰上擂鼓竞争流、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冰上龙舟赛开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助威呐喊,热火朝天的现场气氛让不少游客跃跃欲试。

奥运冠军孙甜甜、国家优秀运动员邓丹及来自阜康市、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兵团十师北屯市3个县市共22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冰上龙舟挑战赛现场,每支龙舟由舵手、鼓手、划桨手等12人组成,分组开展直线竞速,考验团队合作与耐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阜康市公安局以79秒99的成绩斩获桂冠,福海县代表队、兵团十师北屯市代表二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龙舟竞渡项目是文化与体育、旅游相结合的项目,同时也是竞技娱乐与竞技体育融合并且极具民族特色的项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画龙点睛
画龙点睛
场下观众的欢乐
场下观众的欢乐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