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东沂水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新春民俗庙会即将上演

2017年01月23日16: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新春民俗庙会
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新春民俗庙会

金鸡报晓逢盛世,敲锣打鼓庆新春!2017山东沂水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新春民俗庙会将于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正式拉开帷幕。

游客在这里,既可以领略天谷民俗婚礼演绎、沂蒙山柳琴戏曲,体验舌尖上的民俗庙会,品尝糖葫芦、驴打滚等民间特色小吃;参与体验捏泥人、剪纸、帛画、吹糖人等民俗项目;还可以亲身享受天谷梦幻溶洞的温暖,体验原汁原味的在山水沂蒙过大年的感觉。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此外,景区还装点了富有沂蒙民居特色的四合院,让游客在体验民俗、体味乡愁之余,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重温久违的时光。

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位于沂蒙风情旅游区沂水院东头镇留虎峪村,景区总面积20平方千米,规划总投资4.6亿元,共打造提升11个项目体验区,200余处景点,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沂蒙山国家地质公园”三大国家级称号于一身,先后荣获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省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餐饮名店、省食品卫生A级单位、山东省A类餐饮企业、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山东省自驾游首选目的地、全省十佳乡村游景区、临沂市十佳星级酒店等几十项国家、省市级荣誉。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新春民俗街
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新春民俗街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