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东沂水雪山彩虹谷“穿越唐朝过大年”活动即将开幕

2017年01月23日16: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雪山彩虹谷唐庙会
雪山彩虹谷唐庙会

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主办,雪山彩虹谷景区承办的彩虹谷第二届大型新春庙会——彩虹唐庙会,即将于农历大年初一至十五在山东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精彩上演。

为了让每位游客有“梦回大唐盛世”的感觉,景区内每个场景都精心装扮,穿插有古装的群众演员进行快闪表演,并由景区工作人员组成彩虹谷女子战鼓队倾情擂响战鼓,飒爽的英姿,绝对震撼;还有美妙绝伦的霓裳羽衣舞,带游客梦回千年之恋;更有福、禄、寿、喜、财五神穿梭在景区各个角落,为游客送去新春的福气与喜悦。

据了解,本届彩虹唐庙会的主题为“穿越唐朝过大年”,着力打造一个将穿越、年味、美食、休闲相结合的新春庙会。在庙会期间,整个雪山彩虹谷景区将被打造成唐朝街区,再现大唐经典生活场景。在古色古香的宽窄古巷、磨石板街、中式园林上演一场场大唐盛世文化盛宴,让游客有身临其境之感,体验别样的“唐朝”年味。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雪山彩虹谷冰山
雪山彩虹谷冰山
风车长廊
风车长廊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