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盐城旅游局获评“2016江苏年度政务新媒体创新应用”奖

2017年01月25日15:54 |
小字号

近日,2016江苏V影响力峰会召开,大会综合了大数据统计结果,并邀请业内学者专家进行评估,评出了2016年度新媒体领域表现突出的单位,盐城市旅游局获评“2016江苏年度政务新媒体创新应用”奖。

回首2016,盐城旅游“互联网+”、旅游推广工作卓见成效,“旅游+”产品丰富多彩。2016年6月份,应用虚拟现实技术的“盐城麋鹿AR游”,惊艳了中国旅游界,盐城市旅游局推出的“麋鹿AR”应用,开启全新的炫酷科技体验,利用人机交互技术,模拟真实的现场景观,盐城旅游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均详细介绍了这个活动的具体玩法:让现实世界中的游客,与虚拟世界的麋鹿形象同框合影。虚拟和现实无缝叠加,从而让旅游更贴心更方便,也更炫酷、新奇、好玩。

2016年4月份,中国“互联网+旅游”峰会暨经贸洽谈会召开,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主管部门领导,及途牛旅游网、同程旅游网、驴妈妈等在线旅游企业齐聚盐城,探讨“互联网+”时代旅游行业的机遇挑战与发展变革,为关心、关切“互联网+”时代旅游行业发展的人士,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

目前,盐城旅游构筑转型升级新格局,向千亿级产业发力,盐城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将顺应“旅游+”、“互联网+”等产业发展和时代需求,进一步加强政务新媒体的创新应用,推广盐城旅游产品,塑造盐城旅游品牌,登上新媒体的大舞台,“见微知著”拓展旅游大市场。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