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节期间宁夏接待游客158.84万人次

2017年02月03日10:55 |
小字号

2月2日,记者从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春节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共接待游客158.8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14亿元。期间,全区旅游市场没有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

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地以黄河金岸、滑雪、登山、冰钓、电子竞技等为主题推出的多项冬季旅游活动点燃了春节旅游市场。其中,“永宁大集·大吉永宁”新春花灯美食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3.53万人次,带动永宁回乡文化园创下开园以来游客接待量的历史最高点。宁夏园艺产业园、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等景区根据实际情况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项目,拓展雪板、雪橇、雪圈、雪雕、冰上趣味活动体验、梦幻星空冰雪长廊、冬季游园等滑雪活动。全区近20个景区推出免费、半价优惠门票等活动,银川市面向全国发放了50万份免费“旅游护照”,吴忠市发放了3万张全域旅游惠民卡,带动春节旅游消费升级。(记者 李徽)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