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金鸡纳福 畅游盐城

2017年02月03日15: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盐城大丰中华麋鹿园冬景
盐城大丰中华麋鹿园冬景

春节黄金周期间,盐城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消费持续升温,呈现出“红红火火”的喜人景象。传统庙会、民俗灯会、春节祈福、温泉度假、乡村旅游等活动成为人们欢度春节假日的主要选择,以亲友情结伴行为主线的自驾游仍是节日旅游的主要方式。春节天气总体晴好,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旅游舒适度、文明程度以及游客满意度不断提高。整个黄金周,全市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30.6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471.8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4.62%、59.71%,星级宾馆客房出租率达78.28%,比去年同期增长0.38个百分点,节日市场秩序良好,安全无投诉。

节前,盐城市旅游局联合各县(市、区)推出了“金鸡纳福,畅游盐城”系列旅游活动,在市区科普LED屏、报纸、微博、微信、网络、电台、电视台等广泛宣传,预热启动春节市场;各地、各大旅游景区不仅节前微信微博推送假日旅游产品,还加强了节中活动情况的宣传报道。新年第一场雪后,雪景成为景区微信推送重点。黄海森林公园还适时抓住春节返乡游客作为营销重点,扩大景区影响;智慧营销更为广泛,大纵湖、中华麋鹿园、大丰荷兰花海等景区在同程网、携程网、驴妈妈网线上销售量均大幅上涨;虽然自驾游仍为盐城市旅游市场主流,但今年春节黄金周团队游也独树一帜,在上海团队游客持续较多的情况下,大纵湖景区扬州泰州徐州南通等周边城市自驾游团队化明显增多,东台旅游集散中心、东台旅游(上海、南京、无锡)营销中心及部分旅行社 “二日游”组团52批次,共计接待外地游客7000多人。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