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自治区旅发委主任徐晓平实地调研“永宁大集·大吉永宁”

2017年02月06日10:51 | 来源:www.nxtour.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旅发委主任徐晓平实地调研“永宁大集·大吉永宁”

2月4日下午,自治区旅发委主任徐晓平在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钱克孝及旅发委相关处室、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永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华回乡文化园实地调研“永宁大集·大吉永宁”2017新春花灯美食节举办情况。

2月4日下午,自治区旅发委主任徐晓平在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钱克孝及旅发委相关处室、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永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华回乡文化园实地调研“永宁大集·大吉永宁”2017新春花灯美食节举办情况。

徐晓平主任详细听取了钱克孝常委对本次“永宁大集·大吉永宁”的介绍,并与现场上万名游客一同观看了永宁县各乡镇、街道办组织的社火演出。徐主任对现场热烈的氛围、热闹的演出赞不绝口。随后徐晓平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花灯展览项目,在美食展区与美食摊点商户攀谈,仔细了解具体经营情况,考察组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在园区梦想舞台观看宁夏京剧院带来的精彩演出。

考察结束后,徐晓平主任对永宁县党委、政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大力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放弃春节假期,冒着严寒演出、工作的各位演员、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也对中华回乡文化园的活动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回乡文化园能够继续发扬去年接待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活动的精神,把宁夏最好的景色、宁夏旅游人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每一位游客,把“永宁大集·大吉永宁”活动打造成为宁夏冬季旅游的又一个经典品牌。

本次“永宁大集·大吉永宁”活动以30组自贡花灯、十万支中国红灯笼、回乡园景区亮化为依托,辅以100家来自各地的美食、民间社火、舞龙舞狮、魔术歌舞等参与性、表演性强的项目,打造了宁夏规模最大的春节旅游+文化+商贸主题活动。以活动的形式生动的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在游人面前。

“永宁大集·大吉永宁”活动内容丰富。每天从早到晚都有不同的亮点,有不少游客都是白天来看景区的回族博物馆、金色礼仪大殿、民俗演出,到了晚上再来赏花灯、品美食。

为了让本次活动得以安全顺利地进行,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永宁县所有相关单位与中华回乡文化园召开了多次协调会,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各部门,各岗位职责分明,齐心协力。永宁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在活动期间更是天天来到现场检查督导工作。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永宁县所有相关单位的领导与职工更是自愿放弃春节假期,全身心地的投入在工作岗位上。尤其是永宁县党委宣传部和宁夏演艺集团京剧院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的新春社火与舞台演出,从初二开始就不间断的为广大游客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出。让游客们感受到了红红火火的年味儿。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